close

我喜歡的。


或許 不是名牌

或許 不是經典 不是很棒的樣式 不是很讚的材質

但 我覺得 還不賴。


或許 我趕不上流行

或許 我沒有眼光

或許 我很俗氣

不過  至少 我很快樂。


100元的衣服 還是有100元的價值。

100元的包包 也有100元的味道。


只是 我不覺得 100元的  有很差

大概 我不懂的欣賞與高貴吧!

天生菜市場命 哈!

 

看片子

開心就好

就算是長壽八點檔

就算是帥哥美女偶像劇

就算是抄襲

能讓我笑 能打發時間

沒什麼不好。

 


或許 這就是我的水平

不過  我還能呼吸


那就得了。


等哪天 我有錢 有本事 有品味 再來挑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lo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