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太過容易 是種濫情。


有時候 分不清 那是一種觸動 還是 悲傷。


眼淚太多 會變成虛假 


所以   仰著頭 睜大眼 去掩飾。


大學時的文學概論報告

移情與聯想

當時 我還大罵全班沒有慧根 聽不懂我的解釋。

現在想想 真失禮。 語一甲的大家 人真好。


到現在  會去想 那些感觸 是聯想 還是移情?


很多事情 可以讓眼眶累積什麼


戲劇裡

愛不到應該愛的人

親情 友情的擁有 與失去

無心 有心 傷害的話語

節目中 大家為一個目標 努力 挫折 成功的過程


或許 擁有過同樣的經歷 或許 只是單純的感受。


長江七號 明明知道是搞笑片  周星馳摔下樓時  還是忍不住大哭

連偶爾轉到棒棒堂  看到他們會自己演唱會所做的努力 還有成功的那一刻

也會感動。


不論喜歡不喜歡 在意不在意

那相同的感情 總會 相似的 觸動。


我想 這是好的

不是冷然的去看待這樣的世界

不是無奈的去接受

更不是  無所謂的面對


至少  用心 用自己 去感覺 

不論多與少  都是我的。

 


遺忘 太難

所以  我們慢慢的學會 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lo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