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生日感謝文

雖然我說在閉關

但趁著代課換班的空檔

就給他很認真的使用一下學校的電腦啦!

畢竟 感謝文是必要的。

因為我要表達我多麼愛你們阿!(羞)


首先 還是要先感謝給我最大禮物的 哥哥

你的演唱會門票 真是史上最珍貴的禮物了

夠我回憶一輩子了。

放心 下次他們來的時候 我會自己出錢的。



再來 要感謝0303當天特地陪我唱歌慶生的寶貝們

最大的吻先給最遠的女神(啾)




謝謝你特地帶著禮物從桃園陪我一同回家

還拖著那虛弱的身軀 努力唱歌給我聽

你的衣服很讚阿! 我夏日會穿的。

真的太愛你了。




第二大的吻給近一點的 妖妹妹





謝謝你在工作前夕從豐原來幫我慶生

陪我歡唱一個早上 真是太愛你了。

最後的吻給住我家附近的玉有





謝謝你一早起床陪我唱歌阿!

更感恩你每年都記得我的生日

雖然這次的禮物是你姐給的 不過 還是很感恩阿!

畢竟你之前已經給我太多東西了。

真的很愛你們三個阿!

明明不認識 還願意一起陪我唱歌

(請原諒我這個純粹為了 生日來店禮的我)

雖然你們聚在一起 深深提醒我的致命傷

(提示:女神最大 了不起的地方)

不過 還是很開心阿!

有友如此 真是太美好了。



(我愛你們阿)

然後 我要感恩 特地從南投跑來給我生日禮物的彥儒大哥

(你看 我人多好 明明是來台中工作 硬說從南投)

感恩你跟阿釗兩人精心挑選的禮物兩枚。

第一個是如果我順利當上老師之非常實用 印章一枚


他非常適合我以後給小朋友蓋印章說

若是考試很成功的話 我一定會大量使用的。




另外是彥儒大哥非常自豪的禮物




他是一個鑰匙圈 聽說賴先生是看上她無辜的表情

以及很可愛的身軀

他說:看到這麼無辜的頭 你不會非常想扭斷他嗎?

(不 我真的沒有這麼殘暴的思想)

他說:然後 當你一扭之後 你會發現: 他 真的可以扭斷耶!!

(喔 傑克 真的很神奇 如果沒有殘暴思想還真的不會知道)

他說:當你扭斷他之後 你會更驚訝的發現: 他 是 一 枝 筆!

(看到賴先生如此認真的表演 我不得不發出驚呼聲 哇嗚!)

是的。他是一枝筆 一枝可以扭斷頭又可以隨身攜帶的筆喔!




我真是太驚訝了! 我會用他寫考卷名字 增加我的考運的。

你們就等著換我請客吧!

雖然說 賴先生還有很多攤可以請 但我會先的。

總之 感恩你們阿!


下一個 要感恩的是偉大的主人

你的禮物我收到了 真的太貼心又充滿創意又經典的禮物阿!

看到我們的照片 好像又回到大學時期

有你們 我真的很幸福!



超懷念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雖然分開各地 但我相信 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

更相信 我們會一直這麼要好的。

讓我們一起考上老師 馬兒也要衝出一條路喔!

我愛你們。 超愛的。


還有我可愛的表妹們

謝謝你們的卡片喔!

樺樺: 別想太多啦! 姊姊永遠在這裡陪你的。 你是我的好表妹 真的。

誼誼: 謝謝你的手工卡片阿! 你的手藝比我好太多了。 以後有需要我會找你幫我的。 乖。


然後 噹噹噹!

我要謝謝最偉大的塔塔

你的影片 紅包 還有那超感人的生日蛋糕

謝謝你在12點前幫我唱歌 吹蠟燭   有視訊真好

我的男人果然是最棒的!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 一直一起過生日喔!

愛你(啾)~



最後 我要感謝每一個當天給我電話 或簡訊的人

小七 小馬 乖兒子 阿釗

還有前一天讓我借住之好久不見的 小珮

說真的 我們真的認識很久了

能當這麼久的朋友 我們要一直珍惜下去喔! 耶!


還有 隔天到校後 給我驚喜的725 與教務處所有老師們

725 你的卡片很高級 整個感動阿!

雖然我沒有說出口 但你懂我的愛的 哈哈!


另外 事後不斷懺悔的 小溫 與 女兒

放心啦~ 管他多久後才想起 有記得就很好啦!

感恩你們的祝福 很開心呢!

我們要一直當好朋友喔!



以上


感謝生我的爸媽 感謝大家 感謝所有人

我超 超超超超超 超愛你們的。

(大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lo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