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03 02 將是我一輩子最難忘的一天。

因為 我終於見到我等待了十幾年 愛了半輩子的他們,

感動無法言欲阿!

-----------開始流水帳分隔線----------------------

好啦 我承認我瘋了
但你們要知道一件事

第一
我等了11年
又不像主人的Jolin 在台灣可以常常看到新聞
也不像噓的五月天可以常常有演唱會可以瘋狂
所以 我的興奮是萬分之高漲的。

第二
他們上次來時我還沒喜歡他們
所以無法發揮我的熱情(好啦 就算喜歡我才國中 什麼也不能做)
備受冷落的他們 好不容易願意來台了
我們歌迷們當然要好好顛覆上次的壞印象
讓他們知道台灣很多人愛他們的啊!

所以 撲這麼久的梗
只是要為我的第一個形成做解釋


沒錯! 我去接機了!

我知道不可以迷戀偶像 不可以當追星族

但 人家就是愛咩(撒嬌)

反正 我一輩子大概也只會為他們而這麼做吧!
(除非野村萬齋來啦! 畢竟 萬齋迷真的太少了)

不過 能讓我這麼愛的 除了塔塔 就是他們了阿!
(硬是要閃一下 因為我沒有跟塔塔報備接機的事 塔塔 別生氣喔!)


好啦!其實我可以默默略過接機

不要說就好 降就不會有人罵我 非要說出來的原因有二

1.太感動了 我很近看到他們耶!
2.我要抱怨統聯。


當天為了接機 我和網友 可愛小僵屍以及宜璇 約7點在統聯中港轉運站

順利的搭上7點30的車 前往機場

人不多 一路很順暢

但我必須抱怨一下他誇張的廁所

話說他為了乾淨 有設定自動沖水

而且不是白白的水喔! 是藍藍的那種

很有清潔功能的。

這樣很好 廁所不會臭臭

可是 (重點來了)

他的設計真的很不專業!

我才打開廁所門 他就嘩啦嘩啦的沖起水來

我靠近馬桶 他也嘩啦嘩啦的沖起水來

我脫了褲子 才半蹲 他再次嘩啦嘩啦的沖起水來

我認真的蹲下去 媽阿! 又再一次嘩啦嘩啦的沖起水來

而且 不是溫柔的細水長流喔! 是 浪奔 浪流喔!

整的大噴阿!

我只要一蹲下去 他就嘩啦嘩啦的沖起水來

然後就噴到我 你也知道藍藍的水有點刺激 所以我就得尷尬的馬上站起來

等他沖完

再蹲下 嘩啦嘩啦 噴到我 站起來 再蹲下 嘩啦嘩啦 噴到我

輪迴了幾次後(我深深的覺得外面的阿伯覺得我在浪費水)

不! 請不要誤會我 我是很愛惜地球資源的 我出門都帶環保筷

真的是他發瘋了!

到最後 我只好一邊忍受他的嘩啦嘩啦 一邊比半蹲更高的上完廁所

真的沒有timing可以讓我撒尿。 還一直被噴到

整個大不爽阿!

--------------統聯抱怨完畢分隔線--------------------------

不過 他還是在兩小時左右的時間內送我們到機場

我很開心的展開我製作的牌子

"Backstreet Boys in Taiwan"

雖然很簡陋 (因為我找不到黑板子)

(可是我沒有拍照 因為我想說等回飯店再照 可是 他不見了 嗚嗚嗚)

不過 非常有解釋作用喔!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打 B S B 然後每個出來的旅客都一臉疑惑

口中唸唸有詞的說 "BSB?"

然後看到我的牌子便有恍然大悟之感的說" oh~ the Backstreet Boys."

哈哈! 雖然做的很爛 不過 有一點效果也好。

等了大概兩小時

中間辛苦的版主們還不斷的練歌 真的是很用心阿!

看到這麼多人在為他們付出 好感人。

終於 他們的班機抵達了。

眾人尖叫阿!


等了11年 終於等到這一天

天阿!都快哭了。


等到那班旅客差不多走完後

他們 出 現 了!!!

首先是非常親切的brian

後面是可愛的 A.J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Nick

後面是裝路人的Howie 每個都超可愛的啦!




因為我的位置沒有很好

所以沒有握到手 也沒有很近的接觸到。

當大家一窩蜂的往遊覽車衝去時 我也默默的想

"阿!太遠了 也看不到了 不然就顧行李吧!"

所以 也沒有很認真的去追。

不過 很足夠了。真的! 可以看到他們 真的夠了。


不過 我有拍到影片 雖然不是很棒

但至少我的相機裡有屬於我的他們 真的 很滿足了。


----------------------記錄暫停分隔線---------------

記錄先到這。 關於剩下的部分 改日再寫!

因為 我 要 閉 關 了!

之前為了演唱會 整個沒有心唸書

回家又大病一場

330就要考試了 我得先拿到教師證阿!

所以 我要閉關啦!

大家加油!

沒有考試的 幫我集氣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lo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